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努尔基奇晒杜兰特穿开拓者战袍照片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现在看上去很乱,不仅欧文可能要走,而且杜兰特也有可能离开,这让很多人充满了觊觎之心。

  开拓者当家后卫利拉德最新在IG即时动态晒出了一张P图,就是杜兰特身穿35号的开拓者球员,和他站在一起。努尔基奇也在推特上发了这张照片,收获了六万多名网友的点赞。

  虽然利拉德没有说话,但是渴望与杜兰特联手的想法昭然若揭,希望后者能够来到波特兰,共创冠军大业。

  开拓者中锋努尔基奇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在自己的推特上转发了利拉德这张照片,而且加上了拼图的表情包。

  目前,还不得知杜兰特是否和利拉德谈过合作的事宜,还只是利拉德单方面的想法,希望杜兰特考虑换队,能够来到波特兰和他一起打拼。

  不少消息显示,欧文目前在篮网处境非常微妙,后者只愿意给他一份短约,并不愿意提供一份有保障的长约。如果欧文因此不满通过交易离开的话,那么杜兰特态度并不明朗,有人认为两人关系很好,如果欧文离开杜兰特有可能提出交易。但也有消息指出,杜兰特和欧文之间关系并非想象那样好。

  本赛季,开拓者拒绝重建再拼一年,管理层为了球队阵容也是操碎了心。据开拓者随队记者Aaron J. Fentres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已完全保障了约什-哈特下赛季价值1290万美元的合同。

  哈特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被鹈鹕送至开拓者,他为开拓者出战13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2.1分钟,得到19.9分5.4篮板4.3助攻1.2抢断,三分命中率37.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