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金斯:和唐斯&拉文的那支森林狼很有天赋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接受Complex记者Kameron Hay采访时,勇士前锋维金斯谈到了前队友拉文和唐斯。

  维金斯说道:“回头想想当时的情况,我们进入联盟时都很年轻,我觉得我们当时那支球队很有天赋,可能我们只是需要一点时间,不过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原因的。”

  “扎克(拉文)去了芝加哥,他现在的职业生涯非常棒,已经多次当选过全明星。KAT(唐斯)在明尼苏达做着自己的事,而我现在在这里,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并拿到了总冠军。”

  “我不会试图改变什么,但我觉得这是个非常好的故事,我喜欢那段旅程,但也对自己目前身处的位置感到非常满意。”维金斯说道。

  维金斯在2014年被骑士用状元签选中,随后在森林狼、骑士和76人的三方交易中被送到森林狼。唐斯在2015年被森林狼用状元签选中,拉文则是在2014年第13顺位被森林狼选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