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父子联手泡汤?布朗尼全美排名从第29暴跌至第60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上赛季多次表示最后一个赛季要和大儿子布朗尼在NBA一起打球,现在看起来,他的目标碰上了不小的麻烦,那就是布朗尼目前在全美高中生排名出现暴跌。

  在选秀网站Rivals的最新排名中,布朗尼掉落到第60位。而在四个月之前,就是2月份,这家网站还把布朗尼的排名从第34位提升到第30位。5月26日,布朗尼的排名还是第29位,这是他在这家网站的历史最高排名。

  而布朗尼在短短一个月之内从最高29位下落到第60位,如此暴跌让人奇怪。这家网站目前还没有给出暴跌的解释。

  另外一家选秀网站247体育把布朗尼排在2023届高中生的第47位,在得分后卫中排名第7。

  如果布朗尼排名只是第60位左右,那么进入NBA的希望不是很大,因为NBA每年一共才有60个选秀名额。布朗不仅面临美国本土球员的竞争,还会有其他国际球员参选,如果排在这个位置,入选并不乐观。

  但布朗尼的一大优势是有个好爸爸,以勒布朗在NBA巨大的影响力和话语权,让自己儿子以第二轮新人身份入选,并不是很难的事情。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