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拉斯维加斯王牌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拉斯维加斯王牌

  时间:2022-06-28  10:30


  洛杉矶火花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85-77击败西雅图风暴,球队重返胜轨,近期他们3场比赛取得2场胜利,近况有一定提升,上一场比赛中,妮姆卡-欧古米克出战34分钟,贡献24分4篮板3助攻2抢断,凯特-萨缪尔森得到17分6篮板6助攻,布列塔尼-赛克斯有15分3篮板8助攻3抢断进账,托利弗也得分上双,在一众首发球员的带领下,球队最终取胜;本场比赛洛杉矶火花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3场比赛1胜2负,近期主场发挥出现下滑。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与华盛顿神秘人战至加时,最终球队86-87憾负于华盛顿神秘人,遭遇本赛季第一次连败,士气颇受打击,上一场比赛中,杰基-杨和凯尔西-普拉姆各自贡献20分3篮板3助攻和20分3篮板2助攻6抢断,阿贾-威尔逊得到17分14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外加1抢断3盖帽,球队这场比赛对于前板的保护做得不错,但二次篮板未能直接转化为得分;本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客战6场取得5胜1负,客场战斗力是比较强的。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拉斯维加斯王牌已经主客场对洛杉矶火花实现双杀,往绩优势比较明显。

  洛杉矶火花上一场比赛力克西雅图风暴,球队近期3战2胜,近况还算不错,对比之前回暖明显,而拉斯维加斯王牌则是恰恰相反,球队遭遇赛季首次2连败,状态下滑明显,不过拉斯维加斯王牌的整体实力摆在那里,连败也能更好地为球队敲响警钟,本场比赛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他们目前客战胜率达到8成以上,客战还是比较有保障的,此役还是看好拉斯维加斯王牌。

  让分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