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华盛顿神秘人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华盛顿神秘人

  时间:2022-06-24  10:00


  西雅图风暴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81-72击败纽约自由,球队重返胜轨,这也是他们最近6场比赛中的第5场胜利,这场比赛中,加比-威廉姆斯出战32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9篮板外加3助攻,斯图尔特得到18分9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苏伯德和马格贝格分别有11分3篮板4助攻和10分5篮板2助攻进账;本场比赛西雅图风暴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9场比赛取得6场胜利,球队主战还是比较值得信赖的。

  华盛顿神秘人上一场比赛82-84憾负于洛杉矶火花,球队未能拿下比赛较为可惜,近期他们的战绩有所起伏,连续几场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与洛杉矶火花一役,阿特金斯出战29分钟,贡献22分3篮板3抢断,艾伦得到17分8篮板3助攻1抢断,克劳德得到13分3篮板13助攻3抢断;本场比赛华盛顿神秘人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近来4场客场赛事输掉3场。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西雅图风暴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往绩占据一定的优势。

  两支球队到目前为止,表现都还算不错,彼此之间胜率也比较接近,近况也比较相似,保持一定的胜率,但都出现一定的起伏,不过本场比赛西雅图风暴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战的表现相当不错,而华盛顿神秘人最近在客场的状态出现明显下滑,正处在连败当中,本场比赛,还是看好西雅图风暴。

  让分推荐:西雅图风暴(-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