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后赛:西雅图风暴VS拉斯维加斯王牌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季后赛半决赛G4:西雅图风暴VS拉斯维加斯王牌

  时间:2022-09-07  10:00


  系列赛的第3场,双方战至加时赛,最终西雅图风暴98-110输给拉斯维加斯王牌,球队遭遇2连败,这场比赛的加时部分,西雅图风暴仅有6分进账,布里安娜-斯图尔特出战43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0分15篮板外加6助攻1抢断,朱厄尔-罗伊德和苏-伯德各自贡献17分,蒂娜-查尔斯得到16分5篮板4助攻1盖帽,但球队在防守和对篮板保护等方面做得并不理想,最终加时赛输给对手。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一场击败西雅图风暴之后,球队目前在系列赛中以2-1领先对手,球队只差一场胜利就能进入季后赛,战意强烈,G3当中,阿贾-威尔逊出战45分钟,砍下34分11篮板1助攻3抢断1盖帽的出色数据,切尔西-格雷的表现也相当出色,贡献29分5篮板12助攻1抢断1盖帽,凯尔西-普拉姆和里乔娜-威廉姆斯各自得到16分7篮板7助攻和14分5篮板3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板凳席上,除了里乔娜-威廉姆斯之外,其他人均没有得分进账。

  系列赛到目前为止,双方的总比分为1-2,西雅图风暴处于落后,他们如今已经被逼至悬崖边,球队没有后路可退,本场比赛他们是主场作战,球队必然想借着这个机会扳平比分。

  不过西雅图风暴季后赛以来暴露出不少的问题,球队对篮板的保护、防守质量匹配不了季后赛强度,以及外线起伏不定的发挥,都是不定时炸弹,而拉斯维加斯王牌的进攻水准甚至比常规赛还要稳定,本场比赛西雅图风暴主战未能得到数据的支持,看好拉斯维加斯王牌。

  让分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