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福建】外援政策优惠 福建找回竞争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外援简评

  此麦基非大家所熟悉的“大脑短路”的麦基。外援泰勒斯-麦基,现年31岁,身高1米88,上赛季在以色列超级联赛的夏普尔霍隆队效力,场均交出16分4.1篮板3.4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恐怖的47.3%,是个出色的后场得分手。他的到来可以分担了上赛季乐透秀黎伊扬的压力,让他回到他更为熟悉的一号位,解决了身高和对抗上的不足,也算是扬长避短。

  另一个大外援相信大家就比较熟悉,那就是上赛季与周琦在NBL的老对手索恩-梅克。梅克是2016年首轮10号秀,虽然在美国未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但是来到亚洲赛场,他的臂展怪的超强属性还是能在场上发挥出巨大作用。无论是上赛季的NBL联赛还是今年的亚洲杯上,他都有着非常稳定的发挥。尤其在今年的亚洲杯上他帮助澳大利亚男篮成功夺冠,场均砍下17.2分8.8篮板1.3盖帽,并且跻身到了赛会的最佳阵容,足以见证他的实力。眼下这两位外援已经抵达晋江,不日将正式官宣。对于球队来说,下赛季无论在攻防两端,他们都会是球队的领军人物。

更多关于"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