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福建】外援政策优惠 福建找回竞争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国内球员动态

  近日福建队刚刚官宣前锋黄毅超以顶薪留在福建队,他和陈林坚将成为新赛季球队国产球员的代表人物。其中陈林坚的投射能力一直都被外界看好。陈林坚上赛季首发出场34次,场均35.8分钟出场时间下得到16.8分,外加4.1个篮板和2.6个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8%,尤其是无球跑动接球投射就是他的看家本领,也是球队上赛季往往打不开局面下球队的进攻利器。首发小前锋黄毅超作为球队的当家前锋,场均31.4分钟出场时间下贡献了12.3+4.8+1.4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为40%。新赛季他们两位将扮演好外援的僚机,以及外援不在场时的进攻重任。

  值得一提到就是乐透秀10号黎伊扬,首个职业赛季就打出了名堂,身高仅有1.8米的黎伊扬上赛季场均获得23分钟的出场时间,拿到了7.2分+3.1篮板+5.9个助攻,在1号位置上黎伊扬总是有着出色的闪光表现。不过碍于其身高劣势,往往在进攻上会存在很多问题,诸如其中远投的命中率上就惨不忍睹。不知道在新赛季有众多外援压阵的情况下,黎伊扬能不能把握住空位机会将球投进,将是他新赛季是否取得长足进步的标准。

更多关于"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