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福建】外援政策优惠 福建找回竞争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展望

  从单外援到双外援,甚至是三外援,新赛季的福建队信心满满。加之‘四节五人次’的外援优势下,外援的使用将更加频繁。这也让福建男篮有足够的实力与其他球队抗衡。包括像黎伊扬、刘旭乘等球队新人的不断成熟和强大,下个赛季的福建队,是很有希望打进季后赛的。上赛季的福建队打法简单,进攻端就是把球交给高登有他自己处理,防守端就根本没有任何章法,形成了防守黑洞。新赛季在有长手怪梅克的压阵下,显然一个内线的高度与防守强度就上来了,对手并不能像上赛季一个轻易攻框。进攻方面则有麦基,梅克加首发国产球员的努力下,显然得分点方面相比上赛季会更加分散,上赛季高登一旦不在状态比赛就“糊了”的情况或不再发生。但是球队的缺点也比较明显,一旦星级外援(国产球员)被拿下场,其轮换球员的能力还是相对落后,与首发球员有着不小差距。板凳深度是球员的一大短板。所以说球队要想出成绩,主力框架球员的健康程度也是决定球队其成绩下限了。

  赛季展望:冲击季后赛名额 
  (大地霸霸)

更多关于"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