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男篮:埃利斯已抵达中国 10天后与球队会合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下午,广东男篮在官方微博上更新了球队大外援的动态,奥克塔维厄斯-埃利斯今天抵达中国,完成“7+3”的隔离后将与队伍会合。

  奥克塔维厄斯-埃利斯出生于1993年,身高2.08米,司职中锋,他是蒙塔-埃利斯的堂弟,曾经在2016年参加过NBA选秀大会,但遗憾落选。

  10月10日,本赛季CBA第一节比赛在杭州进行,广东队的首场比赛是10月11日对战北控男篮,埃利斯能赶上第一阶段比赛。

  广东男篮公告:

  今日,广东东莞大益队新援奥克塔维厄斯·埃利斯已抵达中国,在完成“7+3”的隔离后将与队伍会合。

  奥克塔维厄斯·埃利斯出生于1993年,身高2.08米,司职中锋。此前效力于俄罗斯、希腊以及土耳其联赛。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超级联赛的土耳其电信期间,埃利斯场均出场19.8分钟得到8.55分5.93篮板1助攻0.98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