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鲁克斯25分灰熊宰鹈鹕 莫兰特23+11锡安14+5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11胜8负)重拾胜利。布鲁克斯得到25分,莫兰特得到23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0分,他们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灰熊队在主场以132-111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11胜8负)。灰熊队结束2连败,鹈鹕队结束2连胜。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25分,莫兰特得到23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0分,亚当斯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罗迪得到11分。鹈鹕队的墨菲得到21分,锡安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琼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鹈鹕队的麦科勒姆进入健康保护程序缺阵。灰熊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以7-0领先。琼斯上篮打破得分荒,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布鲁克斯、孔查尔和罗迪各进三分,灰熊队以20-7领先。英格拉姆两罚暂时止血,琼斯命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灰熊队扩大优势。墨菲追回4分,莫兰特两次单打得手,灰熊队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莫兰特左翼命中三分,灰熊队在首节结束时以44-25领先19分。莫兰特和布鲁克斯单节各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交替得分,灰熊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亚当斯勾手命中,灰熊队以59-34领先25分。英格拉姆命中两球,阿尔瓦拉多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追13分缩小差距。莫兰特三分还击带领球队回敬6分重新拉开,锡安突破得手,孔查尔弧顶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68-48领先20分。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上半场得到16分,莫兰特得到1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鹈鹕队的锡安得到12分,墨菲得到11分。

  布鲁克斯连进两球,杰克逊罚中三球,他们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得9分,灰熊队以80-51领先。琼斯扣篮还击,莫兰特又拿4分扩大优势。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克拉克和莫兰特四罚全中,灰熊队以93-59领先。马绍尔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克拉克和罗迪回应5分稳住局势。南斯、锡安和马绍尔合取7分,莫兰特两罚一中,罗迪空接扣篮,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106-77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杰克逊连得4分,灰熊队领先34分。大比分差距让剩余比赛提前成为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灰熊队最终以132-111大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阿尔瓦拉多、英格拉姆、琼斯、锡安、瓦兰丘纳斯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孔查尔、布鲁克斯、杰克逊、亚当斯

更多关于"灰熊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