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雄鹿撒野送骑士客场八连败 詹姆斯34分亦难救主

www.7m.com.cn 2005年03月17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NBA常规赛上密尔沃基雄鹿以96-88主场战胜克利夫兰骑士雷德砍下32分,斯密史得到21分和15个篮板,将骑士队的客场连败记录扩大到八场。

  本场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29-20、19-23、25-16和23-29,雄鹿的罚球命中率达到93.3%(30罚28中),雄鹿全队共有两人得到“两双”的贡献,斯密史得到21分和15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10次助攻。

  骑士方面,詹姆斯虽然有34分7篮板6助攻的战绩,但是却依然未能挽救骑士的命运,古登砍下14分,伊格斯卡斯得到13分和14个篮板,麦克尼斯有12分的贡献。

  北京时间周二,在面对迈阿密热火时,雷德仅得到14分,比他的赛季平均得分还少九分,雄鹿当时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2%(78投25中)。但是,今天雄鹿终于扬眉吐气一把,从劲旅骑士队身上找回了尊严。在这场比赛中,雄鹿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从未落后过,尽管骑士曾在第三节还剩5分28秒时,凭借古登的一投将比分追至55-57。

  雷德连得六分,点燃了雄鹿队14-0进攻狂潮的序幕,他在比赛还剩1分19秒时跳投中,帮助雄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1-55。

  面对雄鹿队的疯狂进攻,骑士队的全明星球员詹姆斯试图拉骑士反攻,当第四节进行到一半时,詹姆斯出手三分中的,帮助骑士将差距缩小到八分,仅以78-86落后,但是,雷德马上还以颜色,他跳投中的,为雄鹿队再次发起了一轮8-2的小高潮,雄鹿也得以在最后三分钟时将优势扩大到十四分——94-80。詹姆斯得到34分、7篮板和6助攻,骑士目前的战绩为34胜28负,遭遇了客场八连败。

  第二节里,雄鹿以一个11-2的进攻高潮开局,布施和斯密史分别贡献四分,雄鹿由此取得了40-22的领先优势。在接下来的六分钟里,骑士回敬了一轮20-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至42-42平,但是雄鹿随后再攻入一个6-1的小高潮,从而在中场哨声响起前取得48-43的领先优势。

  雄鹿首发阵容是梅森、斯密史、加德苏里克、雷德和威廉姆斯。

  骑士先发阵容是古登、詹姆斯、伊格斯卡斯、麦克尼斯和纽贝。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