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夏洛特硬碰北卡羅萊納州立

www.7m.com.cn 2005年03月1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雲達斯得分能力強勁
  雪城區第七種籽夏洛特在晉身六十四強前錄得三連敗走勢,是六十四強球隊中連敗走勢最長的球隊,他們今仗將會與第十種籽北卡羅萊納州展開激戰。

  夏洛特三連敗的賽事均是作客不敵對手,其中包括上週五以69比83不敵猛菲斯的賽事。該仗夏洛特投射表現差勁,整體投射命中率只有35%,而且下半場32投只有8中。雲達斯(CurtisWithers)上仗攻入32分,美國區年度最佳球員巴斯頓(EddieBasden)貢獻13分。

  雲達斯及巴斯頓是NCAA裡多才多藝的球員,巴斯頓入選美國區一隊及獲選NCAA最佳防守球員,他今季平均取得的3.2個偷球於聯盟排名第五。雲達斯攻力強勁,今季平均取得18.1分,近8場賽事平均攻入24.9分。另外,夏洛特更擁有三分好手柏域治(BrendanPlavich),他平均每場攻入3.9個三分球,三分球投射命中率達38%。

  夏洛特火力出眾,平均每場攻入對手78.4分,是NCAA攻力強勁的隊伍之一。夏洛特2002年及上季均是第九種籽球隊,但兩季都在第一圈被淘汰出局。

  北卡羅萊納州立連續4年均能晉身六十四強,在1985至89年之間連續五年晉身六十四強。球隊近斯備受傷兵困擾,3月13日大西洋海岸區準決賽之賽事,在控衛哥連斯(JordanCollins)及中鋒比特爾(TonyBethel)的缺陣下以69比76不敵公爵。比特爾因為鼠蹊受傷已連續缺陣2仗,哥連斯於3月12日以81比65擊敗域森林的賽事中上陣2分鐘後便受傷離場,他們未知能否上陣今仗。

  北卡羅萊納州立上仗雖然不敵奧士汀區頭號種籽公爵,但仍有不俗表現,共有4名球員取得雙位數得分,其中艾添莫域(IlianEvtimov)攻入11分及搶下9個籃板,他近4場賽事平均取得14分。

  雙方近7次對賽,北卡羅萊納州立錄得5勝2負。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