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辽宁盼盼主场冲击北老大 北京队养精蓄锐要放水?

www.7m.com.cn 2005年03月19日  来源:时代商报  【大 中 小】

  全力以赴零封京旅盼盼冲击北老大 顺利实现了在客场战胜北京队后,已于本周一上午返抵辽阳的盼盼男篮眼下又面临着另一项重要任务———今晚在主场击败对手,以2:0的战绩继常规赛后再次登上“北老大”的宝座,从而为下一阶段南北交叉淘汰赛奠定坚实的基础。

  回到主场,目前形势正朝着对盼盼队有利的方向发展。首先在常规赛中,北京队未能在客场战胜盼盼队,而以眼下双方的状态和人员情况,京旅依旧处于下风,要在辽阳完成连胜两场的逆转奇迹几乎是天方夜谭。此外,因为在下一阶段南北区的交叉淘汰赛中,将由北区第一对阵南区第四、北区第二对阵南区第三,而按照“分区名次高者多打一个主场”的赛制,无论盼盼和北京二者最终在北区名次如何,也都能在对南区球队时享受到两个主场的优势。目前南区的三四名比赛是在八一和云南之间进行的,而已在客场先拔头筹的八一队不出意外将以2:0击败云南名列第三,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主场养精蓄锐继续等待北区第二前来挑战。所以,与其同盼盼队硬拼两场毫无把握的比赛,不如顺水推舟认城下之盟,然后提前赴宁波备战下一轮比赛。因此,只要盼盼队今晚摆正心态,正常发挥水平,取胜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今晚7点30分辽视娱乐频道现场直播本场比赛。时代商报记者杨树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