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女篮新帅马赫在机场表扬陈楠 称其潜力可打WCBA

www.7m.com.cn 2005年03月19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推荐专题:

  中国女篮主帅今日凌晨抵京,明天将正式与媒体见面


马赫的笑容和昨天的阳光一样明媚。本报记者李飞摄

  本报讯(记者韩双明)经过长达9个小时的飞行,中国女篮新主帅马赫于今日凌晨抵达北京。在机场与记者们的短暂接触过程中,这位澳大利亚前主帅似乎已经对中国女篮有一定了解,甚至叫得出一些队员的名字。

  由于办理出关手续耽误了一些,马赫直到今晨零时5分才出港。虽然身为世界知名的大牌教练,但看起来大家对他并不熟悉,当他出港后寻找行李车时,外场的数十位等待者,包括篮协官员、记者和翻译在内的所有人都没能认出来。直到他再次推车返回行李提取处时,人们才猛然发现,马赫就在面前。

  摄影记者们赶紧钻过栏杆,围住他拍照。负责接待的中国篮协国管部主任匡鲁彬和中国女篮领队白喜林赶快跑过去,握过手,中国篮协的女翻译送上鲜花,算是见过面了。

  当记者们仍在追问时,匡鲁彬便劝大家离开,说以后还有机会。在他和白喜林的“帮助”下,马赫得以冲出人群,乘车离去。

  据悉,马赫将下榻天坛公寓南楼。他今天休息一天,明天将与媒体正式见面。

  观言察色

  一口气说出四人

  马赫身着一套黑色西装,戴着金丝眼镜,文质彬彬的,一副儒将风范。但谈起中国女篮他马上豪气万丈,说这支队伍的基础很好,有几名队员如陈楠、苗立杰、隋菲菲、叶莉等都很不错。马赫还特别表扬了陈楠,说她的身体条件非常好,很有发展潜力,将来应该能打上WNBA比赛。他还表示,因为有一个比较高的起点,所以对跟中国篮协的合作很有信心,也希望能创造好成绩。

  (韩双明)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