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帝王作客快艇難樂觀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史杜真高域近期
手風欠佳
  帝王近期表現甚為不穩,客場賽事更是大失水準,今仗作客快艇令人擔憂。

  帝王近況作客錄得五連敗,球隊於內線缺乏競爭力,上仗作客勇士便以3分之差落敗。老將莫比利(CuttinoMobley)認為,球員需要時間去磨合及適應新的戰術體系。帝王球員上仗多次錯失得分機會,有不少能輕鬆得分的攻勢均無功而回,從七十六人來投的史堅拿(BrianSkinner)、堅尼湯馬士(KennyThomas)及威廉臣(CorlissWilliamson)明顯尚未適應帝王的進攻節奏,帝王教練艾杜文(RickAdelman)亦為此甚為頭痛。

  快艇上仗以96比115不敵金塊終結二連勝走勢,主力馬格迪(CoreyMaggette)於上半場攻入22分,但下半場則只有4分進賬,是球隊失利的主要原因。另外,因傷缺陣近2場賽事的後衛查歷(MarkoJaric)的復原進度未如理想,今仗能否上陣仍是疑問。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