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江苏南钢金身终于被卫冕冠军广东宏远 以89:102失利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0日  来源:中国篮协  【大 中 小】

  技术统计

  江苏南钢同曦队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终于被卫冕冠军广东宏远打破,进攻严重失常的主队今天以89:102失利,只能以南区亚军的身份进入淘汰赛。

  尽管唐正东在内线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和10个篮板,但江苏队外线基本哑火,31投只命中6球,罚篮命中率也只有58.3%,完全失去了常规赛冠军的本色。广东队易建联拿下27分和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积臣16分16个篮板,广东队篮板球一项赢了江苏队24个。

  胡卫东令人意外地首发出场,这也表明了江苏队力争比赛胜利的决心。依靠出色的防守,江苏队打出11:2的开局。但广东队在换上积臣后迫使江苏队用麦考伊替换了下表现出色的雷恩,场上形势发生了变化,广东队外线进攻屡屡得手,将比分追成24平。江苏队凭借唐正东的压哨跳投以26:24领先首节。

  第二节比赛,江苏队进攻变得有些急躁,后场篮板失控,结果被广东队多次打出反击,半场结束反以41:47落后。上半场,江苏队三分球11投仅2中,罚篮24罚竟然只有11中。

  第三节开始后,江苏队进攻依然没有章法,广东队趁机将比分扩大到两位数。胡卫东的三分球和唐正东的内线强攻似乎成为了江苏队仅有的两件进攻武器,该节结束,主队已经以67:78落后11分。

  最后一节比赛江苏队继续着低迷的状态,始终无法缩小分差,最终遗憾落败。

  (南京晨报 吴旭渤)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