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溜馬主場硬碰籃網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列治米拿寶刀未老

  本季主場演出穩健之溜馬,近8仗主場賽事錄得7勝佳績,今仗主場迎戰近況甚勇之籃網,預計將會是一場競爭激烈之賽事。

  溜馬陣中老將列治米拿(ReggieMiller)上仗大發神威,全場18投13中攻入39分,其中罰球為10罰全中,帶領球隊主場以103比97擊敗湖人,這是列治米拿自2000年11月9日對公鹿一役攻入41分以來,個人錄得最高分的單場賽事。

  溜馬目前以33勝31負排名東岸第七位,領前第八、九位之七十六人魔術2場得勝場差。溜馬主將謝美恩奧尼爾(JermaineO'Neal)因肩傷影響於3月4日被列入傷兵名單內,預計缺陣本季餘下的常規賽賽事。

  籃網近況表現不俗,上仗在主場以94比80擊敗爵士,錄得近期三連勝走勢,目前以30勝36負排名東岸第十位。籃網主將卡達(VinceCarter)近況表現出色,在過去的31場賽事其中29仗最少得分達31分以上。

  卡達表示:「球隊現時士氣高昂,期望藉此氣勢繼續爭取更多勝仗。」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