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留用联盟最年轻教头 季后赛留名他功不可没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ESPN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印第安纳步行者已经决定留用球队上赛季的实习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并为他重新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据悉在不久之后,球队总裁拉里-伯德就会携沃格尔共同召开发布会,对外正式宣布这样的任命。

  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步行者解雇了前任主帅吉姆-奥布莱恩,随后沃格尔被临时送上了主教练的位置。不过在这个位置上,沃格尔表现的十分出彩,在他的带领下,球队下半赛季取得了20胜18负的不俗战绩,同时还自2006年以来首次跻身季后赛。只是在季后赛首轮,他们最终不敌强大的公牛惨遭淘汰。

  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沃格尔今年只有38岁,是如今联盟中最年轻的主帅,因此为了帮助沃格尔更好地上位,球队已经同前洛杉矶湖人助理教练布莱恩-肖达成协议,而不久后肖就将来到步行者,进驻沃格尔的教练团队担任首席助教的职位。

  据当地媒体透露,此番步行者给沃格尔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最后一年有球队选项)的合同,而第三年的合同中有一部分的保障条款,这也就意味着,即便最后一年步行者不再执行沃格尔的合同,那么他仍然能够从球队领取一部分保障薪水。

  在步行者确认新帅之后,目前联盟中,只剩下活塞一支球队在主教练人选上还悬而未决。但据消息人士透露,前老鹰教练迈克-伍德森、凯尔特人助教劳伦斯-弗兰克、雄鹿助教凯尔文-桑普森、前森林狼教头比尔-兰比斯和魔术助教帕特里克-尤因五人,将最终角逐竞选活塞这最后一个主教练的职位。

更多关于"步行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