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执行三将球队选项 年轻球员将扛起印城大旗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步行者队刚刚宣布执行三位年轻球员的球队选项,这三名队员包括达伦-科里森泰勒-汉斯布鲁以及保罗-乔治

  这三名年轻球员在上赛季末端的比赛中已经出任了球队首发的位置。很显然,步行者队已经把他们作为球队未来的核心球员进行培养了。

  步行者队是在上赛季通过交易得到达伦-科里森的,通过此前在黄蜂队的出色发挥,科里森已经充分证明了他的潜力,转会到步行者之后,他也很快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坐稳了首发控卫的位置。这位二年级生在过去的79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3.2分5.1次助攻。

  汉斯布鲁在新秀赛季因为伤病错过了大部分比赛,不过在上赛季中他逐渐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并在球队中找到了位置。通过几场比赛的出色发挥,汉斯布鲁很快赢得了球队的信任,并在随后的比赛中被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推上了首发位置,后半个赛季,汉斯布鲁在球队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在步行者冲进季后赛的比赛中,汉斯布鲁场均可以拿到11分5.2个篮板。

  年轻的保罗-乔治上赛季还是一个新秀球员,在主教练沃格尔上台之后,乔治也很快进入了首发的位置。在步行者征战的五场季后赛中,保罗-乔治一直占据着首发的位置。他也已经成为了未来步行者重点培养的年轻人。

更多关于"步行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