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NBA官方公布上周最佳 比卢普斯/理查德森获殊荣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2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3月14日-3月20日)东西部最佳球员,结果底特律活塞比卢普斯金州勇士贾森-理查德森分别当选。

  上周比卢普斯率领底特律活塞取得四战全胜的完美战绩,在击败亚特兰大老鹰西雅图超音速多伦多猛龙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他平均每场拿下25.5分,投篮命中率为58.0%,另外还有4.3个篮板和6.3次助攻。在对阵西雅图超音速的比赛中,比卢普斯得到个人赛季最高的32分,而15次罚球更是创造个人职业生业新高。

  贾森-理查德森上周率领金州勇士取得3胜1负的成绩,他平均每场贡献24分、10.3个篮板和4.7次助攻。金州勇士上周在客场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随后主客场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在3月17日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中,贾森-理查德森得到全队最高的40分,另外还有10个篮板。

  以下是比卢普斯和贾森-理查德森在上周的具体表现:

  比卢普斯,底特律活塞

  3月14日--亚特兰大老鹰:得到22分、5个篮板、7次助攻和1次抢断,帮助活塞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14-108击败亚特兰大老鹰。

  3月16日--西雅图超音速: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15次罚球创个人职业生业新高,另外还有2个篮板和4次助攻,帮助活塞主场以102-95击败西雅图超音速。

  3月18日--多伦多猛龙:得到23分、6个篮板、8次助攻和1次抢断,帮助活塞主场以103-92战胜多伦多猛龙。

  3月2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得到25分、4个篮板、6次助攻和1次抢断,帮助活塞主场以110-101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

  贾森-理查德森,金州勇士

  3月14日--休斯顿火箭:得到13分、11个篮板、8次助攻和1次抢断,勇士主场以94-97负于休斯顿火箭。

  3月17日--萨克拉门托国王:28投1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40分,另外还有10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封盖,帮助勇士主场以100-97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

  3与18日--菲尼克斯太阳:得到19分、10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帮助勇士客场以110-100战胜菲尼克斯太阳。

  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有波士顿凯尔特人里奇-戴维斯克里夫兰骑士勒布朗-詹姆斯丹佛掘金埃尔-博伊金斯、金州勇士的拜仁-戴维斯墨菲迈阿密热火沙克-奥尼尔韦德明尼苏达森林狼凯文-加内特新泽西网队文斯-卡特、西雅图超音速的拉希德-刘易斯华盛顿奇才吉尔伯托-阿里纳斯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