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列拿進入十字軍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3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列拿最少缺陣5場賽事

  熱火今日把可司職前鋒和中鋒的列拿(ChristianLaettner)列入傷兵名單,同時恢復中鋒王治郅(WangZhizhi)的常規球員席位。

  列拿由於右腳受傷而被球隊列入傷兵名單,預計最少缺陣未來5場賽事。列拿季初亦因受傷患影響而缺陣9場賽事,今季上陣44仗,平均取得5.3分及2.7個籃板。6呎11吋的列拿於1992年被木狼以第三選秀權選中,而他現在的隊友奧尼爾(ShaquilleO'Neal)莫寧(AlonzoMourning)分別是當年的新秀狀元及榜眼。

  7呎1吋的王治郅(WangZhizhi)是第一個進入NBA的中國球員,先後效力小牛快艇及熱火,今季為熱火上陣17場賽事,平均取得2.2分。他因為上呼吸道受感染,缺陣近6場賽事。

  杜高魯缺陣本季餘下賽事

  魔術今日宣佈,前鋒杜高魯(HedoTurkoglu)由於左手腕骨折,將缺陣本季餘下賽事。杜高魯是在昨日對山貓的賽事中受傷的,預計需要休養6至8週。

  6呎10吋的杜高魯今季上陣67場賽事,平均取得14分及3.5個籃板,他是魔術隊中的三分王。杜高魯缺陣期間,陣中另一名主要三分射手加連迪(PatGarrity)將有更長的上陣時間,他今季平均攻入4.5分。

  杜高魯曾效力帝王三個球季及效力馬刺一個球季,於去年休季期間以自由身身份加盟魔術。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