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籃網主場決戰木狼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卡達近況狀態當起。
  現時排名東岸第十位之籃網,近況演出甚為勇猛,今仗主場迎戰同為爭取季後賽入場券之木狼,鹿死誰手仍屬未知之數。
 
  籃網在3月14至23日的5場賽事中,展示出強悍的防守,平均每仗失分只有84.4分,但上仗對灰熊一役,上半場被對手取得七成投籃命中率。卡達近況投射表現出色,近8仗賽事得分達20分或以上,而在本月份上陣的12場賽事,平均攻入26.3分。

  籃網上仗主場以96比105不敵灰熊,終止五連勝走勢,是役卡達(VinceCarter)攻入全隊最高的22分,前鋒卡斯迪(NenadKrstic)取得21分,而後衛傑特(JasonKidd)則取得12分及12次助攻之雙十表現。

  木狼主將加歷治(KevinGarnett)上仗大發神威,全場攻入24分及搶下13個籃板之雙十表現,帶領木狼以107比102擊敗黃蜂,錄得兩連勝走勢,目前以35勝34負排名西岸第九位,落後第八位的金塊3場得勝場差。
 
  木狼本季13次作客東岸球隊輸掉其中10場賽事,並在落敗的賽事中平均失分達101.8分。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