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麦蒂邓肯伤停 火箭欲终结马刺主场14连胜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7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顿火箭(42胜27负)@ 圣安东尼奥马刺(51胜18负):麦蒂邓肯伤停 火箭试终结客场14连败

  对马刺来说,麦格雷迪就是灾难,但明天两队本赛季第四次交手,他们可能不会见到自己的克星来到圣安东尼奥。麦蒂在昨天同黄蜂的比赛中扭伤右边臀部,X光检查显示并不很严重,但明天的比赛难以出场。凭借麦蒂的出色发挥,火箭本赛季对马刺取得2胜1负的战绩,两胜均在主场,其中包括去年12月9日他在终场前35秒连得13分,帮助火箭挽回10分劣势以81-80翻盘;然后是今年1月15日,他也是在终场前35秒命中关键三分,浇灭了马刺反扑的势头,火箭73-67再胜。
在两队三次交锋中,麦蒂平均拿下27.7分。不过在马刺的主场火箭已是十四连败。

  昨天同黄蜂的比赛,麦蒂只上场三分钟,投了一次篮,助攻一次,鲍勃-苏拉贡献19分和11次助攻,大卫-维斯利得到15分,姚明拿下12分和7个篮板,火箭以81-68取得三连胜,最近十一场比赛赢下九场。由于国王今天输掉了同掘金的比赛,火箭胜率已经超过国王,排名西部第五。

  马刺同样失去了核心球员,邓肯在上周一同活塞的比赛中扭伤右脚踝将缺席常规赛剩下的比赛。失去邓肯的马刺接下来连续以75-88输给尼克斯93-100输给步行者,直到昨天才以111-95战胜联盟战绩最差的老鹰终止三连败。马刺有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布伦特-巴里得到赛季最高的23分,吉诺比利也得到23分,帕克贡献了22分。替补上场的巴里打了32分钟,三分球7投5中,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他三分出手10次,命中7个,平均得到20分,远高于赛季平均的7分。吉诺比利承认,没有邓肯的比赛确实很艰苦。不过马刺仍然保持联盟主场战绩最佳,32胜3负。

  两队本赛季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月24日,马刺主场99-81获胜。麦蒂得到22分和6次助攻,姚明得到20分和4个篮板,邓肯攻下30分和11个篮板,帕克得到22分和6次助攻。姚明同马刺交手11次,平均得到16.2分和8.2个篮板,在本赛季的三次交锋中,他平均攻下20分和7.3个篮板,命中率61.1%。

  球队排名:

  火箭:西南赛区第三,西区第五

  马刺:西南赛区第一,西区第二

  预计先发阵容:

  火箭:小前锋赖安-鲍文、大前维瑟斯庞、中锋姚明、控球后卫鲍勃-苏拉、得分后卫大卫-维斯利

  马刺:小前锋布卢斯-博文、大前锋罗伯特-霍利、中锋内斯特诺维奇、得分后卫吉诺比利、控球后卫帕克

  最佳数据统计:

  火箭:麦克格雷迪平均每场25.1分和5.8次助攻,姚明平均每场8.4个篮板

  马刺:邓肯平均每场20.9分和11.4个篮板,托尼-帕克平均每场6.2次助攻

  本赛季主客场战绩:火箭客场20胜14负,马刺主场32胜3负

  重要伤病:

  火箭:麦格雷迪、霍华德

  马刺:邓肯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