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得分王再对决 76人很美妙湖人太糟糕

www.7m.com.cn 2005年03月27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费城76人(34胜34负)@ 洛杉矶湖人(32胜36负):得分王再对决 76人很美妙湖人太糟糕

  最近一段时间,对76人来说是得到克里斯-韦伯以来最美妙的一段,而对湖人来说是科比开始单干以来最糟糕的时候。前者终于挤进东区前八,并且建立了两个半胜场的优势,而后者已经落后西区第八六个胜场,进入季后赛希望渺茫。

  湖人明天主场迎战76人,将继续面临“创造”近十一年来最长的连败纪录——八场,湖人还剩14场常规赛,科比-布莱恩特有可能职业生涯以来第一次无缘季后赛。
在前天同掘金的生死战中,湖人如果获胜还将保留多一点季后赛希望,但他们不幸以96-117告负,布莱恩特得到18分,却有6次失误。

  76人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得到韦伯,现在已经显示出这笔交易的价值,76人在最近五场比赛中赢下四场,唯一输掉的比赛还是韦伯因腿伤缺席。如果76人明天战胜湖人,他们将自去年11月14日以来,第一次将胜率提升到超过50%。韦伯和埃弗森的组合最近表现出强大的攻击力,在昨天103-101战胜猛龙的比赛中,埃弗森终场前2.4秒命中关键中投,全场拿下36分,韦伯则贡献了3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主教练奥布赖恩表示,两人的配合越来越默契。韦伯也说,76人现在像一支新球队,所有人都在改变以适应对方。

  两队本赛季第一次相遇是3月15日,76人主场108-91获胜,埃弗森在第三节的一波决定性进攻高潮中独得14分,全场拿下36分。布莱恩特只有20分进帐,而且第一节后总共只得到4分。

  球队排名:

  76人:大西洋赛区第二,东区第八
  湖人:太平洋赛区第三,西区第十

  预计先发阵容:

  76人:小前锋科弗尔、大前锋克里斯-韦伯、中锋达勒姆波特、控球后卫艾弗森、得分后卫伊古达拉
  湖人:小前锋卡隆-巴特勒、大前锋朱梅因-琼斯、中锋克里斯-米姆、得分后卫布莱恩特、控球后卫阿特金斯

  最佳数据统计:

  76人:艾弗森平均每场30.5分和7.7次助攻,韦伯平均每场9.2个篮板
  湖人:布莱恩特平均每场28分和6.1次助攻,奥多姆平均每场10.2个篮板

  本赛季主客场战绩:76人客场14胜20负,湖人主场21胜13负

  重要伤病:

  76人:马什本
  湖人:奥多姆、迪瓦茨、德文-乔治

  其他场次对阵:

  快船(32胜37负) @ 森林狼(36胜34负)
  奇才(37胜30负) @ 超音速(48胜20负)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