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金塊作客無懼爵士

www.7m.com.cn 2005年03月3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安東尼(右)近況表現
不俗,今仗誓要帶領
球隊擊敗爵士。

  雖然金塊過往作客爵士輸多贏少,但以球隊近期的凌厲走勢及高漲的球員士氣,今仗作客戰績差勁的爵士有力言勝。

  金塊近16場賽事只輸掉了2仗,而且該2仗也是不敵西岸一哥太陽。上仗雖然以114比123被太陽終止了六連勝走勢,但陣中球員仍有不俗之表現,正選中鋒甘比(MarcusCamby)因左足踝受傷缺陣2仗後亦於上仗復出,攻入14分及搶下9個籃板。安東尼(CarmeloAnthony)上仗攻入陣中最高的22分。控衛安德利米拿(AndreMiller)貢獻19分、7次助攻及6個籃板,近5仗更平均取得17.4分及7.6次助攻。

  正選前鋒馬田(KenyonMartin)則因胸部受傷而缺陣上仗賽事,今仗亦未知能否上陣。馬田今季平均取得15.3分及7.5個籃板。

  金塊能取得如此佳績,教練卡爾(GeorgeKarl)居功至偉,他執教金塊後錄得21勝6負佳績。另外,金塊在卡爾的領軍下,火力強勁,最近連續7仗最少攻入對手110分,而在之前的六連勝中平均每仗淨勝對手18.8分。

  金塊過往作客爵士大多落敗而回,近17場作客爵士就輸掉了16場。而且1996至2003年間更連續14次於爵士主場敗北。金塊今季第一次作客爵士的比賽是於11月9日進行,結果金塊以91比102不敵爵士。

  在往績方面爵士雖然較為有優勢,但爵士近況表現差勁,近13仗輸掉11仗,球員士氣低迷,今仗主場出擊難被看好。上仗以85比99大比數不敵火箭之賽事,奧加(MehmetOkur)以正選身份上陣,表現出色攻入25,夏柏寧(MattHarpring)取得18分。由於前鋒奇里蘭高(AndreiKirilenko)保沙(CarlosBoozer)均告受傷未能上陣今仗賽事,預計教練史龍(JerrySloan)今仗仍會安排善於進攻的奧加擔任正選前鋒。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