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湖人主場戰木狼未許樂觀

www.7m.com.cn 2005年03月3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高比拜仁(左)成湖人的單天保至尊
  剛於週三主場擊敗紐約人而終止8連敗走勢的湖人,將於週五主場硬碰已錄得4連勝的木狼,由於兩隊目前仍有機會爭取出線季後賽的最後一個資格,故是役的勝敗對雙方均相當重要,預期屆時將有一番惡鬥。
 
  湖人自去年將奧尼爾送到熱火後,球隊的實力明顯下降,再加上積遜(PhilJackson)教練的離去令湖人更加雪上加霜,目前只靠高比拜仁(KobeBryant)力挽狂瀾,恐怕未能令球隊起死回生。湖人自1994年以來一直從未缺席過季後賽,不過目前與排在第8位的灰熊相距6場得勝場差,相信今年難逃缺席季後賽的厄運。高比拜仁上仗在下半場攻入20分,終於為湖人歇止連敗的頹勢。傷癒復出的佐治(DeveanGeorge)亦有優異的演出,為湖人貢獻出18分。
 
  木狼近期的氣勢如虹,卡素爾(SamCassell)的復出令球隊的士氣及實力大增,加上加歷治(KevinGarnett)在近四場賽事中均有穩定的發揮,今仗在球員平均質素上無疑較湖人高一籌。在週一主場以89比85力退快艇的一役中,加歷治在最後一節發揮其作用,個人獨取13分,是木狼取得勝利的主要功臣。隊友卡素爾亦有不俗的演出,全場摘下16分。
湖人在對上10場面對木狼的賽事中取得7次的勝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