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比沙路主場力拼M中央陸軍

www.7m.com.cn 2005年03月31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馬吉斯布朗進攻表現出色
  歐洲籃球十六強分組賽事,E組的M中央陸軍比沙路雙雙已穩奪出線資格,比沙路今仗於最後一輪賽事主場迎戰M中央陸軍,若能大勝對手,將可奪得小組首名出線權。
 
  M中央陸軍上仗在主場以89比73重創皇家馬德里,目前在小組賽錄得4勝1負成績排名榜首,該仗賽事陣中共有5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其中主將馬吉斯布朗(MarcusBrown)上陣23分鐘取得全隊最高的21分。M中央陸軍整體實力雄厚,陣中擁有多名高質素球員,而球隊進攻尤其出色,在本輪的分組賽中有4仗場賽事以雙位數擊敗對手。
 
  比沙路亦有不俗實力,其中在本輪的分組賽中兩挫勁旅巴塞隆拿值得一讚,上仗作客以101比8擊敗巴塞隆拿一役,球隊取勝關鍵在於三分外投表現出色,共取得28投17中的高投籃命中表現,正選後衛J.賓尼(JamesPenn)和查理士.史密夫(CharlesSmith)分別攻入25及24分。比沙路目前以3勝2負排名E組第二位。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