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步行者末节狂下三分雨 79-76客场终结奇才连胜

www.7m.com.cn 2005年04月04日  来源:中国网  【大 中 小】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NBA常规赛上华盛顿奇才在主场20173名球迷面前,以三分之差——76-79败给印第安纳步行者。步行者在关键时刻下起了及时的三分雨,在第四节里狂飙一波12-0的进攻高潮,最终战胜对手迎来三连胜,同时终结了奇才队的四连胜。

  此役的胜利是步行者最近六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目前,步行者的总战绩为38胜34负,位居东部联盟第六位。奇才队目前的战绩为41胜31负,位居东部联盟第四位。

  本场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11-16、18-13、30-24和17-26,虽然奇才曾一度领先步行者13分,在禁区的得分和快攻得分均远远高于对手凯尔特人,但是最后却依然败下阵来。双方先后四次战成平手,六次交换领先地位。双方的命中率均在35%左右,但是凯尔特人的罚球命中率达到94.7%(19罚18中),而奇才的罚球命中率仅为67.7%(31罚21中)。

  奇才队仅有三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阿伦纳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休斯布朗各有12分的贡献。步行者的约翰逊杰克逊各有15分的贡献,琼斯替补上场得到10分,米勒砍下12分。

  当全场比赛还剩最后七分钟时,奇才队还以69-61的优势领先,但是步行者随后打出了关键的一轮进攻高潮,戴维斯的一个“打三分”为这轮进攻高潮掀开了帏幕,不久后又助攻约翰逊,让后者出手三分中的,那时距离全场结束还仅有4分32秒。最后3分39秒时,琼斯在阿伦纳斯头顶上方命中三分,步行者70-69终于将比分反超。

  当比赛进行到最后3分10秒时,米勒在左路简单的出手三分中的,将领先优势扩大到四分——73-69领先,这是步行者在第四节里命中的第五个三分球。虽然步行者在前三节里三分球20投仅2中,但是第四节初,步行者突然发威,在三分线外6投5中,命中率极高。最后28秒时,阿伦纳斯上篮得分,帮助奇才将比分逼至76-79。当比赛还剩最后四秒的关键时刻,琼斯投飞了一个三分球后,奇才得到了一次扳平比赛的机会,但是步行者没能允许阿伦纳斯接到队友的传球,布朗最后的压哨三分失手,奇才痛失胜利。

  奇才首发阵容是阿伦纳斯、休斯、杰弗里斯、布朗和托马斯。

  步行者先发阵容是米勒、约翰逊、杰克逊、戴维斯和波拉德。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