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场上替补球员风头盖过主力 黄蜂96-86击败老鹰

www.7m.com.cn 2005年04月0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凭借着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黄蜂队取得了一场难得的客场胜利。在北京时间4月6日结束的NBA常规赛中,新奥尔良黄蜂队客场96-86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全队仅有的三名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都是替补,其中耐龙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6-22;22-16;29-28和29-20。
 
  替补上场的P.J.布朗为黄蜂队拿下13分,克里斯-安德森贡献12分8个篮板6次盖帽,而五名主力球员总共只有40投15中。老鹰队方面,古格利奥塔拿下18分12个篮板,乔什-史密斯得到17分10个篮板,泰伦-卢拿下15分11次助攻,替补上场的德尔克得到18分。
 
  比赛第一节一开始老鹰队就打出14-4的开局,随后他们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首节最后2分35秒,奶领连投带罚得到6分,帮助黄蜂队在首节结束后把比分追到16-22。第二节耐龙很快打三分成功把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一分,随后迪考和布朗分别跳投命中,本节剩下8分36秒,德尔克跳投三分中的,泰伦-卢连续跳投拿下5分,上半场最后1秒,J.R.史密斯出手三分命中,双方以38-38平结束上半场的较量。
 
  下半场双方的投篮命中率都有所提高,而且都加强了外线远投,比分也是多次交替领先。第三节剩下4分35秒,克拉克斯顿跳投三分命中,黄蜂队58-53领先。随后德尔克和泰伦-卢合力打出7-1的小高潮,进入最后一节时,黄蜂队仍然保持着67-66的领先。
 
  最后一节安德森开场连续得到5分,带领黄蜂队打出9-2的比分,随后乔什-史密斯后仰投篮命中,耐龙马上连续跳投得手,第四节过半后,黄蜂队以84-76领先。此后布朗连续四次罚球命中,德尔克跳投三分命中把分差缩小到4分,布朗跟着就中投命中,安德森随后后仰投篮中的,帮助黄蜂队保住胜果。
 
  黄蜂队本场首发阵容为:纳克巴,韦斯特,马格洛伊尔,克拉克斯顿和J.R.史密斯;
 
  老鹰队本场首发阵容为:乔什-史密斯,古格利奥塔,埃科泽,泰伦-卢和查尔德斯。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