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奥胖缺阵韦德39分支手遮天 热火104-86灼伤公牛

www.7m.com.cn 2005年04月0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6日早上7点30分,NBA常规赛展开一场争夺,东部老大迈阿密热火主场104-86轻取公牛,公牛9连胜就此终结,而热队凭借这场胜利稳坐东部第一的宝座,季后赛对东部的任何对手均享有主场优势。两队四节得分分别为:热火-公牛:第一节(38-24);第二节(26-20);第三节(19-25);第四节(21-17)。
 
  尽管“大鲨鱼”奥尼尔因为胃痛缺席了整场比赛,但韦德一人导演了热火的胜利,他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队友达蒙-琼斯哈斯勒姆埃迪-琼斯分别贡献17分、16分和15分;公牛队替补本-戈登诺西奥尼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替补帕戈拿到13分。
 
  两队首发阵容:热火:后卫:德韦恩-韦德,达蒙-琼斯;前锋:埃迪-琼斯,尤多尼斯-哈斯勒姆;中锋:迈克尔-多利亚克;公牛:后卫:科克-辛里奇,克里斯-杜洪;前锋:安德列斯-诺西奥尼,安东尼奥-戴维斯;中锋:贾雷德-雷纳。
 
  比赛一开场,热火便尽显王者霸气,达蒙-琼斯和埃迪-琼斯联手打出10-2的高潮,此后,热火继续强势,多点开花令公牛防不胜防,首节结束,热火38-24领先对手14分。达蒙-琼斯表现异常神勇,他三分球4投4中,得到12分,“闪电侠”韦德也有11分入帐。
 
  进入第二节,公牛队替补球员皮亚考斯基和帕戈携手打出7-0的小高潮,公牛隐约看到扳平比分的希望,不过韦德很快率领球队回敬一个6-0的小高潮,此后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人选本-戈登开始发威,他一计精准的3分外加跳投命中,帮助公牛队将分差迫近到10分,谨慎的大范甘迪请求暂停,接着迈阿密在暂停后打出7-0的高潮,将比分拉大,此后热火越战越勇,得分连连攀升,半场结束,热火64-44以20分的分差遥遥领先。韦德17分成为半场得分王,而队友达蒙-琼斯则凭借5投5中的3分球以15分紧随其后。
 
  两队经过一番休整,开始第三节的角逐,韦德和诺西奥尼在开局阶段各为球队贡献6分,热火70-50继续领先,此后,公牛在戈登和格里芬的带领下发起反击,而韦德则率领队友全力阻击,第三节比赛结束,虽然公牛在此节净胜对手6分,但他们依然以69-83落后14分进入第四节,韦德此节再次发挥神勇,一人独得11分。
 
  关键的第四节,公牛队皮亚考斯基凭借一计精准的3分球将分差缩小到11分,但韦德和埃迪-琼斯很快打出7-0的小高潮,热火90-72领先18分。此后公牛无力回天,最终热火104-86击败公牛,公牛的9连胜就此终结。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