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末节逞威丹佛成功逆转 掘金客场94-91险胜灰熊

www.7m.com.cn 2005年04月0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6日早上8点,两支排在西部第七和第八位的球队狭路相逢,最终位列第八的孟菲斯灰熊主场91-94不敌丹佛掘金。两队四节得分分别为:灰熊-掘金:第一节(24-28);第二节(27-18);第三节(25-24);第四节(15-24)。
 
  安东尼成为掘金客场获胜的首功之臣,他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另外还有8个篮板入帐,队友安德列-米勒贡献18分和6次助攻;灰熊方面,加索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赖特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麦克-米勒拿下16分。
 
  两队首发阵容:灰熊:后卫:麦克-米勒,杰森-威廉姆斯;前锋:沙恩-巴蒂尔,保罗-加索尔;中锋:洛伦岑-赖特;掘金:后卫:安德列-米勒,德马-约翰逊;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内内;中锋:马库斯-坎比。
 
  比赛一开场,掘金反客为主,坎比、安东尼和约翰逊联手打出6-0的小高潮,此后双方陷入苦战,掘金牢牢把持领先优势,首节结束,掘金28-24领先4分,安东尼和坎比均有6分入帐。
 
  进入第二节,灰熊队依靠赖特和沃特森得到的4分很快将比分扳平,此后安东尼发挥神勇连得8分,帮助掘金38-34再次领先,但灰熊队随即打出了一波11-0的高潮,反而领先对手7分。掘金在暂停后随即打出6-0的小高潮,将比分赶上,不过半场尾声阶段,加索尔和卡迪纳尔连得6分,灰熊51-46领先结束半场。安东尼以14分成为半场得分王。
 
  两队经过一番休整,开始第三节的争夺,两队在开局阶段便纠缠在一起,安东尼的上篮帮助掘金将比分追至54-57,但灰熊很快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灰熊将分差扩大。顽强的掘金依靠肯扬-马丁、安东尼和坎比的连连得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灰熊在第三节尾声阶段顶住了掘金的反扑,以76-70领先进入第四节。
 
  进入关键的第四节,掘金依靠马丁和替补博伊金斯得到的6分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的争夺趋于白热化,比赛结束前4分50秒,马丁22尺外跳投命中,掘金82-80领先2分。比赛结束前1分51秒,赖特上篮得分,灰熊84-86落后两分,丹佛在请求暂停后,安德列-米勒和马丁接连得分,掘金紧紧把持领先优势,在坎比两罚全中后,掘金的领先优势达到5分,但巴蒂尔精准的3分球帮助灰熊将分差缩小到2分,安德列-米勒两罚一中后,掘金领先3分,最后时刻,卡迪纳尔压哨3分不中,灰熊91-94主场饮恨。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