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拓荒者態沉難防帝王

www.7m.com.cn 2005年04月08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史杜真高域狀態大勇
  排名西岸第五位的帝王將於週六作客近況低迷的拓荒者。帝王近況走勢不過不失,但展示出強勁的進攻力,加上今季曾兩度擊敗拓荒者,相信已無緣躋身本季季後賽的拓荒者今仗將難逃一劫。

  快攻的作戰策略使帝王過去六季均能晉身季後賽,今季亦不例外。帝王近日強勁的攻勢令對手難以抵擋,球隊近5仗其中3仗最少攻入118分,當中包括上週六擊敗騎士就拿下128分,上仗亦以122比101擊敗勁旅超音速,而且該仗更錄得球隊本季新高58.8%的投射命中率。帝王今季的平均得分(103分)於聯盟排名第二位,僅次於太陽(110.5分)。另外,帝王在過去6季的平均得分均位於聯盟前列位置。

  史杜真高域(PejaStojakovic)上仗攻入24分,莫比利(CuttinoMobley)拿下21分,堅尼湯馬士(KennyThomas)攻入20分,碧比(MikeBibby)取得15分及10次助攻的雙十表現。

  拓荒者已肯定無緣今季季後賽,並且已錄得六連敗走勢。上仗以102比104不敵狀態大勇的勇士,全場共出現20次失誤,後衛史杜達米亞(DamonStoudamire)取得13分、12個籃板及10次助攻的大三元表現,可惜於最重要時刻射失了一記三分球。柏達臣(RubenPatterson)前2仗表現失色合共僅14投2中攻入10分,但上仗他已經回勇,攻入27分。

  拓荒者目前飽受傷兵困擾,如後衛安達臣(DerekAnderson)因為背部抽筋已連續缺陣7場賽事,中鋒韋列夫(TheoRatliff)因肩傷缺陣近8場賽事,前鋒米爾斯(DariusMiles)亦因肩傷缺陣近3場賽事。拓荒者今仗殘陣出戰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