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溜馬強勢誓勝巫師

www.7m.com.cn 2005年04月08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列治米拿(白)近況甚勇
  溜馬近期越戰越勇,球隊現時為爭取更高的排名全力爭勝,今仗在主場迎戰近況低迷之巫師,絕對有望擊敗對手再下一城。

  溜馬上仗在主場以98比77大勝騎士,近5仗錄得連勝走勢,目前以40勝34負排名東岸第六位,落後今仗對手巫師僅1場得勝場差,溜馬主將列治米拿(ReggieMiller)上仗手風甚順,全場8投6中攻入17分,其中三分球3投全中,前鋒史提芬積遜(StephenJackson)則攻入全隊最高的23分。

  史提芬積遜表示:「我們希望能以一股強的勢頭進入季後賽,我們的目標是奪取今年的總冠軍。」

  巫師近況未如理想,上仗作客以93比105不敵活塞,近3仗遭逢全敗,主力艾利拿斯(GilbertArenas)和拉利曉士(LarryHughes)上仗分別攻入28及19分。巫師目前以41勝33負位列東岸第五位。巫師占美臣(AntawnJamison)因受膝傷影響,今仗賽事未知能否上陣。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