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勇士戰太陽爭取八連勝佳績

www.7m.com.cn 2005年04月08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巴朗戴維斯(左)是勇士陣
內的靈魂人物,且看今仗
能否再為球迷帶來驚喜
  已連續七場取得勝利的勇士將於週六主場恭候近期走勢同樣凌厲的太陽,由於雙方的狀態均處於巔峰,預期屆時將合演一場精彩的賽事。近期在太平洋區內僅有一支球隊的連勝紀錄較太陽優勝,那就是排在此區最尾位置的勇士。自從巴朗戴維斯(BaronDavis)由黃蜂轉投勇士後,球隊在21場賽事中取得14勝的佳績,得勝率超過六成以上。而巴朗戴維斯平均每仗攻入18.5分,成為勇士陣內鋒利的尖刀。

  勇士上仗以104比102險勝拓荒者,取得自1994年4月以來最長的連勝紀錄。巴朗戴維斯在是役個人獨取22分及交出11次助攻,在最近的7場連勝賽事中,他平均每場拿下25.7分及交出10.9次助攻,成為勇士陣內不可或缺的核心成員。隊友梅菲(TroyMurphy)在賽後亦公開讚揚巴朗戴維斯對勇士貢獻良多,往往在球賽的關鍵時刻為球隊取得重要的得分。

  太陽的近況同樣令人鼓舞,在最近10場的賽事中取得9場的勝利,氣勢亦甚為強勁。不過太陽在上仗大勝湖人一役中讓多名的主力球員休息,好讓他們在季後賽中能有更佳的發揮。控球後衛拿殊(SteveNash)在該場比賽中只上陣24分鐘,而其餘一眾主力的上陣時間亦小於34分鐘。Q.李察遜(QuentinRichardson)在上仗有出色的演出,個人拿下25分及10個籃板,其中三分球命中7個之多,是球隊大破湖人26分的最大功臣。

  勇士在過去10場對戰太陽的賽事中取得4次的勝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