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灰熊主場不畏熱火

www.7m.com.cn 2005年04月08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華迪(左)近期演出落力
  熱火中鋒奧尼爾(ShaquilleO'Neal)因傷繼續缺陣,大大削弱球隊的火力及守備,但主力後衛華迪(DwyaneWade)依然狀態十足,今仗作客灰熊無需過分擔憂。

  奧尼爾因胃部受到病毒感染缺陣上仗出戰公牛之賽事,但球隊在華迪創下職業生涯新高39的帶領下,主場以104比86擊敗公牛。華迪希望奧尼爾能安心休養,在他復出前將全力帶領球隊爭勝。華迪近3場賽事均有超水準演出,平均每仗為球隊貢獻36.3%,投射命中率高達56.7%,上仗下半場攻入22分且無失誤記錄,令教練史坦雲根迪(StanVanGundy)及公牛教練史基拉斯(ScottSkiles)同時點名稱讚。史坦雲根迪表示,華迪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

  灰熊近9仗錄得4勝5負,排名已跌至西岸第八位,餘下賽事不容有失,否則有可能被木狼從後趕上。灰熊上仗憑著主將加素爾(PauGasol)及韋爾斯(BonziWells)合力取得47分,主場以30分大勝速龍。前鋒比提亞(ShaneBattier)表示,上仗大勝對手30分令士氣大振,亦令外界對球隊的不利傳言不攻自破。自前仗不敵金塊後,不少球評家認為灰熊將會跌出西岸前八名,但事實證明灰熊仍有足夠資格殺入季後賽。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