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七十六人佈陣迎擊騎士

www.7m.com.cn 2005年04月0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勒邦占士誓帶領球隊殺入睽違的季後賽
  在新教練的指揮下戰績仍然慘淡的騎士,為力保球隊七年來首度晉身季後賽的行列,今仗作客緊隨其後的七十六人實在不容再失。
 
  騎士近5仗1勝4負,其中3仗更是大敗19分或以上,包括上仗作客以77比98慘敗給溜馬的比賽。是役勒邦占士(LeBronJames)的表現只算平穩,取得20分進賬,但騎士的整體投射全場83投30中只錄得36%的命中率,是落敗的關鍵。而此前2仗未有被教練派遣上陣的麥恩尼斯(JeffMcInnis)於該仗正選上陣,全場上陣31分鐘攻入10分;至於球隊的第二得分手伊古斯卡斯(ZydrunasIlgauskas)則因傷缺陣,預計未能上陣今仗比賽。
 
  七十六人成功克服三連敗的局面,近2仗先後擊敗塞爾特人及山貓錄得二連勝,仍然保持東岸第八的位置。
 
  聯盟得分王艾佛遜(AllenIverson)狀態依然大勇,近12仗有9場比賽得分超過30分的他於上仗對陣山貓的比賽中個人獨取48分,帶領球隊以106比103擊敗該支聯盟新貴,而韋伯(ChrisWebber)則由於肩部傷患連續第三場比賽缺陣,有望能夠復出上陣今仗對陣騎士的比賽。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