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超音速加速撞金塊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安 東 尼 近 期 保 持 穩 定 火 力 。
  超音速第二得分主力李維士(RashardLewis)、射手拿馬奴域(VladimirRadmanovic)及丹尼爾斯(AntonioDaniels)相繼受傷,三人平均為球隊貢獻43.7分,他們的缺陣令球隊火力大為削弱。超音速上仗雖有主將韋阿倫(RayAllen)攻入30分,前鋒哥連臣(NickCollison)則取得16分及搶下11個籃板,但球隊僅得41.3%的投射命中率,最終以94比117錄得三連敗。教練麥美倫(NateMcMillan)認為,球隊的防守仍然錯漏百出,應該先改善防守不濟的缺點。韋阿倫則覺得,新的陣容已逐漸產生化學作用。
 
  上仗作客木狼107比104險勝錄得六連勝,晉身季後賽的資格更為穩固。主力安東尼(CarmeloAnthony)上仗攻入26分,安德利米拿(AndreMiller)則取得22分及15次助攻,馬田(KenyonMartin)亦有24分進賬,憑著一眾球員的努力,金塊近22場賽事只錄得兩場敗仗。馬田表示,球隊目前走勢凌厲,全賴教練卡爾(GeorgeKarl)領導有方。卡爾昔日曾帶領超音速征戰沙場,更於1996年殺入總決賽,今仗重遇舊主絕不會讓其輕鬆過關。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