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騎士遣精兵誓挫公鹿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勒邦占士(右)盡力為騎士保住季後賽席位
  騎士現時處於東岸第八位,仍未穩奪季後賽一席位,今仗主場遇上近況不濟的公鹿,目標當然是挫敗對手以增加晉身季後賽的本錢。
 
  騎士近5仗不但只嘗1勝,而且已三連敗。「目前球隊仍有機會打入季後賽,為了保住這一席位,我們須需繼續力拼到底。」前鋒勒邦占士(LeBronJames)說。他於上仗對javascript:qdzl(七十六人)時攻入37分、搶得13個籃板和交出7次助攻,而在過去8場賽事中,他平均每場有31分進賬,今季平均每場則取得26.5分;第二得分主力伊古斯卡斯(ZydrunasIlgauskas)上仗則由於手指受傷無法上陣,今季其平均得分有17.2分及搶得8.7個籃板。
 
  公鹿排在東岸第十二位,早已無望晉身季後賽,餘下賽事可謂「例行公事」。球隊近10場僅得2勝,可見其狀態甚差。上仗主場以93比75大比數擊敗山貓,主力迪士文美臣(DesmondMason)個人獨得全場最高的21分,列特(MichaelRedd)則有17分進賬,而菲沙(MarcusFizer)攻入18分,是他自去年加盟公鹿以來的新高。今季是公鹿近7個球季以來第二度未能晉身季後賽。
 
  騎士與公鹿今季的3次對陣中錄得1勝2負,勒邦占士平均每場攻入32.5分、搶得7.5個籃板和交出6次助攻;而列特則取得27.7分,投射命中率達52%。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