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巫師捍衛主場防七十六人入侵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目前艾佛遜是聯盟的得分王
  近期戰績回落的巫師已連敗四場,球隊為了避免錄得本季更高的連敗紀錄,今仗主場迎戰七十六人必定全力以赴。
 
  巫師將會開始一連五場的主場賽事,而球隊於週六作客溜馬83比93落敗,錄得四連敗走勢,是役拉利曉士(LarryHughes)全場22投8中取得24分,艾利拿斯(GilbertArenas)取得14分,後備上陣的甘美布朗(KwameBrown)有16分貢獻,陣中前鋒占美臣(AntawnJamison)因為右膝受傷已缺陣球隊近兩場賽事。球隊現時與溜馬同樣錄得41勝34負,因為分岸成績較差,所以只能屈居第六位。
 
  七十六人週六於主場以103比98擊敗騎士,是役艾佛遜(AllenIverson)取得23分及交出職業生涯新高16次助攻,達林伯特(SamuelDalembert)錄得23分及搶下16個籃板之雙十表現,後備上陣的馬斯積遜(MarcJackson)全場19投11中貢獻24分。球隊錄得三連勝走勢,以38勝37負成績排名東岸第七位。前鋒韋伯(ChrisWebber)因為弄傷左肩已缺陣球隊近四場賽事。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