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馬刺到訪快艇力圖一洗頹風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柏加(白衣)是馬刺陣內發揮較為穩定的球員
  馬刺於週五以36分大敗於小牛手下,經歷了四年以來的最慘痛敗仗,週日繼續其作客之旅到訪近況一般的快艇,馬刺應可憑較佳的球員質素擒下對手,將上仗慘敗的一口烏氣發洩到對方身上。其實雙方於週中已對戰過一場,當時馬刺擁有主場之利,結果以9分順利勝出,且看今仗快艇在主場能否有較好的表現。
 
  馬刺上仗以68比104大比數不敵小牛,是球隊自2001年以38分敗於超音速以來的最慘烈敗仗。是役球隊的投射表現失準是敗陣的主要因素,其中三分球12投全數落空,創出球會有史以來的最差紀錄。主力後衛真路比利(ManuGinobili)表現失準,全場9次投射僅1中目標,只能拿下2分。五位正選球員中唯有柏加(TonyParker)能取得雙位數字得分,為馬刺摘下11分,其餘四位主力的得分低得可憐,合共只為球隊攻入13分。
 
  快艇在對上6場與馬刺對碰的賽事中錄得全負的成績,實力明顯較對手遜一籌。不過今季快艇在主場均有穩定的發揮,加上對方的球員士氣頗為低落,今仗隨時有機會與對手拉成均勢。馬格迪(CoreyMaggette)在上仗有不俗的演出,全場為球隊貢獻出23分,如非在下半場表現較為失色的話,應可有更佳的進賬。隊友白蘭特(EltonBrand)及韋確斯(ChrisWilcox)亦有水準的發揮,合共為快艇攻入23分。
 
  快艇在過去10場面對馬刺的賽事中僅錄得2次勝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