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诺维斯基砍24分 小牛战胜爵士提前锁定西部第四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4月10日,在NBA常规赛上,凭借诺维斯基的出色发挥,达拉斯小牛队88-81战胜犹他爵士队,保卫了季后赛的主场优势。诺维斯基还贡献9个篮板、5次助攻和5个盖帽,目前小牛队(52胜24负)锁定了第四名的位置。

  小牛队领先第五名国王队5个半胜场,在两队本赛季的直接交锋上,小牛队以总比分3-1占据优势。贾森-特里砍下14分,芬利也有13分进帐。本赛季,小牛队实现了对爵士队的“横扫”,在该队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爵士队方面,亨普利斯投中15分。爵士队伤兵满营,基里连科、布泽尔、贝尔等人均因伤缺阵。斯隆被迫对首发阵容做出重大调整,两名中锋奥库和科林斯分别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最后奥科砍下了14分。吉里塞克砍下12分,哈普灵再添10分。替补球员施奈德也有12分进帐。

  小牛队目前已经在主场连胜7场,自从埃维-约翰逊接替老尼尔森以来,小牛队取得了10胜2负的战绩。第三节的时候,小牛队以17分的优势领先,但是第四节小牛队陷入了低迷,前15次投篮失手12次。最后1分41秒的时候,奥库罚球两罚全中,把比分追成了80-81。

  最后54.8秒的时候,霍华德上篮得分,小牛队再度以83-80领先,随后诺维斯基利用防守统治了比赛。在爵士队的下次进攻中,诺维斯基断掉奥库的球。奥科对裁判判罚抗议,反而领到个人的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诺维斯基先是罚中技术球,随后再助攻凯斯-范霍恩,后者上篮得分,小牛队以86-80领先,此时比赛还剩21.5秒。小牛队本场比赛命中率达到了41.8%,而爵士队仅为37.3%。小牛队本场比赛送给了对手11个盖帽之多。

  小牛队上半场罚球18罚仅11中,但是爵士队表现更差,所以小牛队半场结束时以48-40领先。小牛队下半场防守表现相当出色,曾经让爵士队在10分20秒的时间内(第三节末节到第四节初期)未能投中运动中进球。

  犹他爵士队的首发阵容为:得分后卫吉里塞克、组织后卫里维斯顿、中锋科林斯、大前锋奥库、小前锋哈普灵。达拉斯小牛队的首发阵容为:得分后卫芬利、组织后卫贾森-特里、中锋丹皮尔、小前锋诺维斯基、小前锋霍华德。(小天)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