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官方宣布续约铁血锋卫 当家小生表忠心愿长相守

www.7m.com.cn 2011年06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犹他爵士队正式宣布履行锋卫摇摆人C.J-迈尔斯在2011-12赛季的非保障合同,这也意味着后者不需要担心要在今年夏天找寻新东家,此外,队中当家控卫德文-哈里斯日前也表态希望继续留守爵士队,尽管他仅仅只加盟了不足半个赛季。

  迈尔斯下赛季的年薪为370万美元,倘若爵士队不履行他最后一年的非保障合同,那么他就将成为非自由球员并要找寻自己的下一份合同。事实上爵士队继续留用迈尔斯也在情理之中,这位24岁后卫在上赛季的表现的确可圈可点,场均2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能够贡献12.8分,这创下了他个人的职业新高,而爵士队在季后赛中遭遇淘汰与他的受伤缺阵也有着很大的关系,迈尔斯已经逐渐成为了爵士队进攻端的稳定得分手。

  迈尔斯是在2005年第34顺位被爵士队摘得,之后便一直效力于这支球队,他对于爵士队的忠诚度勿庸置疑,“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以及球队对于我能够帮助到他们的信任,现在我可以安心准备下赛季了。”迈尔斯在微博中提到。

  作为爵士队重建的关键人物,哈里斯也希望能够继续留在盐湖城,尽管在今年的选秀大会前传出他可能会成为交易筹码的消息,但爵士队最终还是没有将他推上谈判桌。而哈里斯本人也看好自己在爵士队的长期发展并希望为球队的重建出一份力。

  哈里斯是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前被网队交易至爵士队,而后者送出的交易筹码则是当今顶尖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而在交易过后,带伤出战的哈里斯经历了一段低迷时期,而爵士队也遭受到了8胜16负的糟糕表现,但通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后,哈里斯逐渐走出阴影并展现出昔日的全明星水准。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