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NBA专注公益菜鸟也不例外 新秀第一课指导小朋友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NBA一直非常热心于公益事业,不管是老将还是新人,各支球队每年都会组织各种各样的公益活动,帮助更多的人。北京时间6月27日,爵士就请来了40个盐湖城当地的小朋友,指导他们如何打篮球。而这次活动的老师,不仅有爵士的教练组成员,还有爵士选中的两位新秀———坎特和巴克斯。

  虽然还没有在NBA赛场上亮相,但能够见到坎特和巴特斯,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还是非常兴奋。坎特和巴克斯也一丝不苟,从篮球最基本的动作教起,不敢疏忽大意。小朋友们顺利地完成动作后,两人也会及时给予他们鼓励。

  为了更好地指导小朋友进行针对性的训练,爵士的教练组和两位新人把小朋友分成几组,分别传授给他们不同的篮球技巧。巴克斯与爵士助教、曾经的神投手霍纳塞克一起,教孩子们如何练习投篮,而坎特则与主教练考宾一起,教小朋友如何正确地防守。整个活动过程中,两位“新爵士”跟孩子们有说有笑。

  “能够见到爵士的新成员,还跟他们以及教练学到很多东西,这简直太棒了,”一个名叫威灵顿的12岁孩子说,“我今天学到了很多东西。”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