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里连科计划返欧打球 或成停摆首位顶薪逃兵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NBA已经正式宣布停摆,2011-12赛季的情况并不容乐观,查尔斯-巴克利预言这一次停摆比1998年要严重得多,甚至连缩水赛季都不会有,整个赛季面临报销。在这样的情况下,各位NBA球星打算自谋出路,犹他爵士队的罗斯球星基里连科已经坐不住了,自曝很有可能回欧洲打球。

  在大多数人眼里看来,顶级球星更能承受得住停摆所带来的损失,因为他们在之前职业生涯中已经狠捞了一笔。基里连科在NBA中拿过顶薪,他上赛季的工资高达1780万美元,他现在的身份是自由球员。

  “从7月1日起,我就是自由球员了,我能决定自己的未来。也许我会回NBA打球,但我的首选还是NBA。我认为自己还能在颠覆时期打上3-4年。”基里连科接受采访时说道。

  基里连科上赛季场均出战30.3分钟,能贡献11.7分5.1篮板外加3助攻,虽然和最鼎盛时期无法相提并论,但终究还算是水准以上的表现。“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我未来的球队要相信我的能力,充分信任我,我对钱并不是特别在意,并不介意去哪支球队。”基里连科表示。

  “此外,就是我效力的城市必须让我和家人有舒服的感觉。我很乐意回欧洲打球,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我必须签下一份多年期的合同,我可不想只在那里打一年。犹他是我的首选,我在那里待了10个赛季,不过老实说,还有其他NBA球队对我也很感兴趣。”

  已经有不少球员奔赴海外,包括了大卫-安德森内纳德-克里斯蒂奇等等,但他们都是NBA的边缘人,如果基里连科重返欧洲,那么他将成为停摆期间逃离NBA的第一位顶薪球员。

更多关于"爵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