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龙接班人欲效仿德隆 昔日爵士双星海外再续前缘?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1日,德隆-威廉姆斯在不久前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说过,已经有很多球员联系过他,询问海外打球的具体事情。据盐湖城媒体《KSL》消息,或许,保罗-米尔萨普就是打电话中的一员。因为,他也说想去海外了。

  自从加入联盟五年以来,上赛季的米尔萨普终于达到了个人生涯巅峰。76场比赛场场先发,场均为爵士贡献17.3分、7.6篮板、2.5助攻和1.4抢断。其中,他的场均得分、出场时间、助攻、抢断、三分和罚球命中率都是生涯最好。可以这样说,米尔萨普的实际表现已经可以称得上是大牌了,他只需要在新赛季继续保持。可惜的是,停摆让米尔萨普的努力很可能付诸东流。

  在这种情况下,米尔萨普除了继续保持训练之外,就只能考虑用其他方式来保持自己的上升状态了。“我只能控制能力范围内的事情,想其他事情会让我偏离轨迹,我要做的是继续保持,然后继续变更好。”那么,米尔萨普有没有考虑过效仿前队友威廉姆斯的做法呢?“那是完全不同的,但也是一个选择。我觉得很多球员都会考虑,而且会去尝试的。对我来说,如果合适的话,我希望也能考虑考虑。那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我想能和德隆商量商量。”

  截至目前,威廉姆斯都还是第一个合同在身但却转投海外的球员,他的这种做法,在米尔萨普看来,是一个非常好的范例。“我会考虑的,但不确定我会不会这么做。但不管怎样,我觉得这都会是件很开心的事。海外打球是完全不同的,对我来说会是全新的体验。”米尔萨普说。

  如果米尔萨普真的去找威廉姆斯商量的话,不知道这两人有没有可能在海外再度结缘。到时候,可能欧洲的球迷们就有眼福了,这两人的挡拆配合,那可算的上是准经典的。

更多关于"爵士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