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灰熊戰山貓勝算高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0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灰熊近期士氣正盛,球隊為穩奪季後賽入場券全力拼博,今仗主場迎戰近況低迷之山貓,定不會錯失獲勝的良機。

  灰熊上仗在主場對熱火一役,乘著對手主將奧尼爾(ShaquilleO'Neal)因傷缺陣情況下,最終97比81大勝對手,該仗賽事陣中射手米奇米拿(MikeMiller)表現出色攻入個人本季新高30分,主將加素爾(PauGasol)則取得17分及交出6次封阻。灰熊前鋒保斯(JamesPosey)和中鋒薩卡里狄斯(JakeTsakalidis)因傷今仗未知能否上陣。
灰熊目前以43勝32負排名西岸第八位,領前第九位木狼4場得勝場差,晉身季後賽機會甚大,灰熊加素爾表示:「我們餘下常規賽事仍有不少硬仗,而當中重要的是力保主場不失。」

  山貓近況甚為不濟,上仗作客以93比75不敵公鹿,近7仗賽事遭逢全敗,是役山貓整體投射為90投僅29中,命中率只有32.3%,中鋒巴歷錫(PrimozBrezec)攻入20分及搶下12個籃板之雙十表現。山貓目前以15勝60負排名東岸尾二位置。

  雙方本季對賽一次,當時灰熊作客以109比89大勝山貓。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