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凯尔特人105-98客场灭76人 艾弗森献28分11助攻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3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NBA常规赛上波士顿凯尔特人 105-98客场战胜费城76人皮尔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和13个篮板,并且在最后一分钟的关键时刻里挺身而出,为凯尔特人赢得宝贵的领先优势,让艾弗森白砍28分和11次助攻。

  本场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23-30、27-24、28-24和27-20,凯尔特人全队共有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沃克得到18分,戴维斯得到16分6助攻7篮板,杰弗森替补上场有13分的贡献,佩顿得到10分。76人方面,考福尔得到17分和9个篮板,戴勒姆波特得到12分6篮板,杰克逊砍下16分。

  此役之前,双方曾先后三次碰面,76人场场胜出,没想到今日晚节不保,被凯尔特人灭掉。目前,76人比凯尔特人落后三场,排名东部赛区第八位,比骑士少一场,比网队多一场,76人第八名的宝座坐得很不踏实,他们的整个常规赛仅剩下五场比赛。

  因为两个拇指扭伤而缺席了一场比赛后,艾弗森重回赛场21投9中,另外还有11次助攻。扭伤了左肩缺席了五场比赛的韦伯如今也重回赛场,但是他的8分和7个篮板并未能影响比赛的结局。

  当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时,皮尔斯在18英尺外出手中的,打破了98-98的平局局面。在马克-杰克逊近距离跳投失手后,加里-佩顿罚球命中,帮助凯尔特人以101-98领先。随后,杰克逊跳投再次失手,佩顿在最后19秒时用两粒罚球锁定胜局。

  距全场结束还有最后三分钟时,沃克在底线附近后仰跳投中的,帮助凯尔特人以96-93领先。佩顿成功抢断艾弗森的传球后,皮尔斯用两粒罚球将领先优势扩大,但是杰克逊迅速回敬一粒跳投,艾弗森接着又接韦伯远距离传球上篮得分,76人得以将比分追至97-98。随后,皮尔斯上篮不中,韦伯罚中一粒罚球,将比分扳至98-98平。在第四节里,韦伯投飞了三粒罚球。

  第一节还剩最后3分31秒时,艾弗森才迟迟投中了本场比赛他的第一个球——一次漂亮的带球上篮,而在此之前,艾弗森有五次助攻的贡献。

  凯尔特人在第二节初打出了一波13-0的小高潮,并由此取得38-33的领先优势,杰弗森在这轮小高潮中有六分的贡献,其中曾连续带球上篮得分,功劳不小。第二节末,不甘落后的76人回敬了一个10-0的进攻波,杰克逊贡献了八分,其中四分来自罚球,76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4-50的优势领先。下半场开始后,在艾弗森和韦伯的疯狂进攻下,76人打出了一波13-2的进攻波,这轮高潮最后由戴勒姆波特和艾弗森的一个精彩的空中接力扣篮落下帏幕。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是佩顿、阿伦、皮尔斯、沃克和拉夫伦茨。

  76人先发阵容是艾弗森、伊奎达拉、考福尔、韦伯和戴勒姆波特。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