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再赴东莞南钢同曦放豪言 明晚就在广东解决战斗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9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南钢同曦将再赴东莞进行总决赛第4场的比赛。对此,全队纷纷表示希望能在明天解决战斗。

  第3场比赛的胜利让南钢同曦重拾信心,不过为了能够在第4场的比赛中继续良好的发挥,南钢同曦全队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在经过了昨天上午短暂的休息调整之后,南钢同曦昨天下午便开始了积极的备战。
“虽然我们离总冠军的目标又近了一步,但毕竟我们还没有赢得最后的胜利,因此大家都不能放松。”一名队员表示。

  在第3场比赛中,出场了41分钟的胡雪峰表现出色,是南钢同曦取胜的功臣之一。当比赛进行到第4节时,胡雪峰因为腿部抽筋而提前下场,这引起了一些球迷的担心。对此,昨天结束训练后接受队医按摩的胡雪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队医王鸿在训练结束后给他进行了按摩,同时还进行了食物上的补给。因此他感觉腿已经好多了,应该不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最后,胡雪峰还表示:“希望这是最后一场比赛了。”

  除此之外,雷恩目前的腰伤也比较严重,雷恩的妈妈有些心疼地表示,看他在场上如此卖力,真有点担心他受伤的腰能否承担。不过雷恩对此倒是比较乐观,他说:“我的腰现在是挺疼的,但是我不会让它影响我在比赛中的发挥,因为我们就快是总冠军了。”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