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NBA官方公布上周东西部最佳 基德/麦蒂分别当选

www.7m.com.cn 2005年04月19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4月11日-17日)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结果新泽西网队贾森-基德休斯顿火箭特雷西-麦格雷迪分别当选。

  上周新泽西网队取得2胜1负的战绩,球队晋级东部季后赛。在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多伦多猛龙费城76的比赛中,贾森-基德平均每场贡献令人吃惊的三双(18.3分、12.3个篮板和10.0次助攻)。在4月17日与费城76的比赛中,贾森-基德得到16次助攻、11分和10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个人第八次三双,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第67次,排名NBA第四位。贾森-基德在4月13日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得到赛季最高的29分和15个篮板。

  特雷西-麦格雷迪上周率领火箭取得三战全胜的完美战绩,在击败西雅图超音速孟菲斯灰熊丹佛掘金后,火箭基本确保了西部第六的位置。特雷西-麦格雷迪平均每场贡献31.0分,投篮命中率为48.8%,另外还有7.0个篮板、6.7次助攻和2次封盖。在4月11日与西雅图超音速的比赛中,特雷西-麦格雷迪拿下38分,而在4月16日对阵丹佛掘金时,特雷西-麦格雷迪贡献32分;这样,在本赛季特雷西-麦格雷迪得分为至少30分时,休斯顿火箭的战绩为22胜3负。

  以下是上周贾森-基德与特雷西-麦格雷迪的具体表现:

  贾森-基德,新泽西网队

  4月13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得到赛季最高的29分和15个篮板,另外还有6次助攻和2次抢断,不过网队在客场以86-90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

  4月15日--多伦多猛龙:得到15分、12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抢断,帮助网队在客场以101-90击败多伦多猛龙。

  4月17日--费城76人:得到16次助攻、11分和10个篮板的三双成绩,同时还有4次抢断,帮助网队在主场以104-83大胜费城76人。

  特雷西-麦格雷迪

  4月11日--西雅图超音速:26投14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另外还有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帮助火箭客场以90-78战胜西雅图超音速。

  4月13日--孟菲斯灰熊:得到23分、8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封盖,帮助火箭主场以100-92击败孟菲斯灰熊。

  4月16日--丹佛掘金: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其中三分球7投6中,另外还有8次助攻和3次封盖,帮助火箭主场以115-87战胜丹佛掘金。

  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有波士顿凯尔特人保罗-皮尔斯、丹佛掘金的安德列-米勒底特律活塞本-华莱士迈阿密热火韦德、费城76人的艾伦-艾弗森菲尼克斯太阳乔-约翰逊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以及华盛顿奇才贾米森。(summer)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